許多人出國表演魔術旅遊會選擇住在背包客棧,除了節省旅費之外,還能遇到來自各國的同樣愛好旅行的同好。近來一名男網友則透露,他最近入住了一家青年旅館,意外認識一名同房的正妹,雙方談天說地,最後情不自禁發生了親密關係,這個意外的豔遇讓魔術表演他十分驚喜,不禁上網好奇發問:「不曉得我是少數還是其實很正常?」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一名網友日前在 PTT 上以尾牙表演「住青旅有豔遇正常嗎?」為題 PO 文,表示:「小弟最近住青旅,和一個同房滿漂亮的女生半夜親熱,細節我不能講太清楚,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!只要有交流,好像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。因爲我沒什(麼)玉里民宿住青旅的經驗,不曉得我是少數還是其實很正常,可惜是我們沒留下聯絡方式,但也好成為一個很美的回憶!」

 

PO 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,有熟玉里住宿知內情的網友回文分享友人的超爽經歷:「我幾個朋友上次去東歐的青年旅社住,結果同房竟然有幾個東歐美女!他還拍照炫耀給我看!聽說晚上還真的有豔遇…」

 

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,也有可能只是搞笑回文,但不少鄉民紛紛台中植睫毛留言提醒,住在青旅畢竟是和許多陌生人共處一室,對於自己的貴重物品、財物還是要小心保管,「就連牙膏、洗面乳都有人偷!」、「我朋友遇過喝酒被下藥,台中接睫毛起床手機行李全不見的…」至於若真的遇到正妹、帥哥的豔遇,想要發生進一步關係,也得留意青旅的限制,大多都會禁止住客在房間裡面「嘿咻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cnhndh5451 的頭像
    vcnhndh5451

    vcnhndh5451的部落格

    vcnhndh5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